交大主页 | English

公 示

首页  >  人事工作  >  公 示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1年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等级晋升的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4/19 15:27:27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西交校人[2020]29号)文件要求及《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学术业绩条件》,实验室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组对11名通过学校复核的资格有效人员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9日—2022年4月24日。

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实验室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话:028-87600869

 西南交通大学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等级晋升申报人员汇总表(2021年)-牵引动力 .xls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