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公 示

首页  >  人事工作  >  公 示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专职科研岗匿名公示

来源: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许春燕     日期:2017/07/07 16:24:54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因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发布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专职科研岗公开招聘信息。经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1.*** 男,1992年3月生,学习经历:西南交通大学,工程结构分析(学士);西南交通大学,车辆工程(硕士)。科研情况:主要从事车辆系统动力学研究。

2.*** 女,1989年10月生,学习经历: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会计学(学士);工作经历:2013.6-至今,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动力学及强度研究室,科研文秘;工作情况:从事科研文秘工作4年,熟悉西南交通大学各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在团队主要负责工作为:负责接洽校外人员来团队交流、访问;负责会议的安排;科研项目投标文件的制定;科研合同的审批签订、科研项目票据的开具、科研项目的立项管理、科研经费的预算及使用、科研项目的结题、纵向科研项目审计;负责科研项目报告的出具。

3.*** 男,1988年11月生,学习经历: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士);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科研情况:主要从事轨道工程机械设备的相关研究,主研参加了横向课题2项,发表论文2篇。

4.*** 男,1985年10月生,学习经历:西南交通大学,工程力学(学士);西南交通大学,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硕博连读)。科研情况:主要从事列车空气动力学和弓网动力学相关研究。先后以第一主研参与国家973计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轨道交通重点专项2项、弓网动力学国际合作项目1项;主持横向课题6项;发表SCI/EI/国际会议 论文7篇。

5.***, 男,1990年03月生,学习经历: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士);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科研情况:主要从事轮轨关系的相关研究。先后主研和参加了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横向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2篇,获得授权专利1项,受理专利1项。

6.***, 男,1989年02月生,学习经历:山东交通学院,车辆工程(学士);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硕士)。科研情况:主要从事振动噪声的相关研究。先后主研和参加了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横向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4篇。

7.***, 女,1982年12月生,学习经历:成都教育学院,市场营销(大专)。工作经历:2002.8-2008.12,成都晋通贸易有限公司,出纳兼内勤;2009.1-2009.12,成都四新商贸易有限公司,会计;2010.1-2015.2,四川中旗商贸有限公司,会计;2014.1-2016.12,成都博仕腾科技有限公司,兼职会计;2017.1至今,成都博仕腾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工作情况:从事财务工作10多年,熟悉工商税务各流程,执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能熟练独立完成会计工作,熟悉相关办公软件,财务软件;熟悉银行、现金和抄报税各项工作。

    公示时间为:2017年7月7日至2017年7月13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话:028-8760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