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5/31 15:42:41   点击数:  

2023级新生党员: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的全日制新生,需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转接方式

1、全国范围内党员组织关系均需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不再开具介绍信。

转入具体支部全称是: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新生支部委员会。

2、因特殊情况未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单位转入实验室的党员,需持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的有效期为90天的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须遵循以下原则(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或信息有误的,需退回重新办理):

(1)抬 头 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2)去向单位: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新生支部委员会

二、注意事项

1、党员材料由原单位装入人事或学籍档案直接寄至西南交通大学档案馆。寄出前请注意检查党员档案材料务必完整。正式开学后,新生党员档案经实验室党委严格审查合格后,方予以接收党组织关系。

2、在实验室接收组织关系前预备期满尚未转正的党员,需在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办理完转正手续后,再将党员材料及党组织关系转入实验室。

3、因有暑假及入党材料审查工作需一定时间,请各位新生党员不要过早发起转接,避免出现90天超时情况。

咨询电话:87600713、87600867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