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代会】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6/06 10:04:27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

因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任期将满,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经实验室团委研究,报实验室党委、校研究生会批准,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定于2022年6月19日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研代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代会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9日

地点:牵引红楼218

二、研代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共青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共青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

三、代表名额的分配和构成比例

根据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校研究生人数,产生研代会代表45名。

代表的构成应体现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代表中应有各级学生干部,其中应考虑党员代表、女代表及其他方面的代表占一定的比例。非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中的学生代表不低于60%。应注重少数民族学生和港澳台学生的代表权益。

四、研代会选举办法

1.选举办法。各团支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进行选举,各年级团支部选举人数分配表、选举办法详见附件1、2。

2.时间节点。请各团支部团支书按照相关规定在6月8日前完成选举工作,并于6月8日15:00前将选举结果反馈表(附件3)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处

 【附件1】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研代会代表团代表选举办法.docx

 【附件2】各代表团、班级团支部选举代表人数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3】: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代会代表团代表选举工作反馈表.xlsx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