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测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2/16 16:54:29   点击数:  

实验室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将于本周日(12月19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测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实验室全体学生党员:含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二、具体安排

(一)测试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测试(闭卷考试)

(二)测试内容:以下发的《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为主要参考资料

(三)测试题型:单选题

(四)测试时间:12月19日(星期日)

上午10点至11点(请提前15分钟签到)

(五)测试地点:九里校区逸夫馆(4号教学楼)

J4517:2016-2021级博士班党员

J4518:2019级硕士班党员

J4522:2020级硕士班党员

J4523:2021级硕士班党员

常导磁浮技术团队党支部和新超所师生共建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本次测试在所在班级的党支部中进行。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测试的党员请带好身份证、一卡通等可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

(二)本次测试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需先向导师请假,获得导师批准后(必须由导师亲笔签署是否同意的意见)再向辅导员提出书面请假申请,辅导员同意后方为完成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将会影响本年度本人的党员民主评议并取消评优周期内的所有评优资格(含本年度及下一年度)

(三)确因特殊情况请假不能参加本轮测试的党员需参加补充测试,补充测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