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0/14 10:46:52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审管理办法》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审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实验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学生组织)民主评议、导师明确推荐意见、实验室学生工作组审核及实验室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现已产生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2021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

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拟推荐名单、所需公示的个人及集体材料见附件,公示期:20211014-202110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11019日下午5点前到牵引红楼215B办公室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逾期不再受理。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组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