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精进·研途同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管理指导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9/22 16:25:45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毕业生:

就业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也可能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当前正处于毕业生就业签约的高峰季,详细了解和掌握就业政策可以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了增强毕业生对学校就业政策的了解,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由实验室团委主办、实验室研会承办的就业管理指导讲座即将开展。

本次讲座由余卉老师主讲,余老师将主要对就业流程、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管理等开展指导。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一、讲座对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三年级全体研究生

二、讲座时间:2021年9月23日下午13:00-14:00

三、讲座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逸夫馆4323

四、主讲人简介:余卉,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研究方向:就业思想政治教育,高等教育管理。在《中国青年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BCC认证教练。从事学生工作15年,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就业简历制作和指导讲座10年,长期致力于青年就业问题的研究与指导,积累了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善于助力学生做好学业和人生的规划,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此次活动希望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带着问题来,以便老师指导讲解后及时地提出问题与疑惑,并与老师交流互动,从而切实解决每一位到场同学的相关就业问题。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