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团研代会】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4/28 16:20:52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

为了使实验室共青团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更好地研究和制定今后实验室团委的发展方向和任务,使团员青年发挥更大的作用,实验室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实验室团委研究,报实验室党委、校团委批准,定于2021年5月下旬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研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研代会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9日

地点:牵引红楼218

二、团研代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共青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2.团费收缴和团的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3.选举产生共青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委员会、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

三、团研代会选举办法

1.选举办法。各团支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进行选举,各年级团支部选举人数分配表、选举办法详见附件1、2。

2.时间节点。请各团支部团支书按照相关规定在5月9日前完成选举工作,并于5月10日16:00前将选举结果反馈表(附件3)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处

四、工作要求

1.思想上高度重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研代会的召开,是实验室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的宝贵机会,是构建和谐校园媒介,推进实验室精神文明建设的大会,是实验室全体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在全体团员和学生中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要以迎接“团研代会”为契机,发动团员青年为开创实验室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献计献策。

2.行动上认真落实。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对“团研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落实。“团研代会”代表的选举是一项十分严肃认真的工作,各级团组织按大会要求,严把代表资格审查关。

召开本届团研代会,是实验室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全体学生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姿态,迎接实验室团研代会的胜利召开。

 附件1: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研代会代表团代表选举办法.docx

 附件2:各代表团、班级团支部选举代表人数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3: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研代会代表团代表选举工作反馈表.xlsx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