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办理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8/09/04 14:48:30   点击数:  

牵引动力全体研究生:

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办理工作已经开始,请组织符合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条件的研究生进行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安排

1、学生申请阶段:9月1日—9月21日

手机银行申请:

  下载中行手机银行APP,打开手机银行,单击“贷款”,并登录查看;

  没有注册中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无需注册即可申请;

③进入“国家助学贷款”填写申请信息,同时手机上传影像资料,点击“提交”。

网络申请:

  打开中行网银APP,点击“国家助学”贷款;

  简单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学校,完善详细信息并上传相关影像资料即可完成申请,非中行网络的客户也可直接申请。

2、学院审批阶段:9月22日—10月15日

学生报到注册后提交相关书面申请材料,要求统一采用A4纸,按照以下顺序进行装订,并加上封面(格式请见附件1)。

①封面

②身份证复印件2份、学生证1份(身份证1份为正反面复印;另一份需和学生证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学生证需提供照片上盖有钢印页和盖有注册时间页;未成年人须提供其法定监护人的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③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需本人签字、学生家长及监护人签名,证明时间必须当年有效,需加盖学生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鲜章       

 ④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到同一张纸上,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申请人为孤儿者无须提供父母身份证复印件,但有法定监护人的应提供其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为单亲者,只需提供父母一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学生提出的贷款申请和书面材料进行审批。

3、10月15日—10月30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学生提交的书面材料对网上贷款申请进行审核。

4、10月30日后:银行审批阶段和合同签署阶段,具体工作安排请见随后网上通知。

   二、办理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填写信息时,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并务必与书面材料一致,中行贷款金额根据申请人按标准学制计算的在校剩余学年数选择,一次申请分年发放。如:研一新生按3年学制,申请金额为36000元(12000*3),提交前请仔细检查,有错误及时修改,提交后申请人无法进行修改。

2、贷款只包括学费贷款和住宿费贷款,贷款金额研究生每年最高12000元

 

贷款封面.doc

                          牵引动力学工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