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17-5党支部成功开展民主评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17-5班党支部   发布者:胡齐斌     日期:2018/05/09 17:0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素质建设,提升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5月8日下午16:00,牵引17-5党支部于牵引红楼218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开展的是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自评,同时对其他党员自入学以来,各个方面的表现作了匿名评议,并按规定评选出了本支部的优秀学生党员候选人。通过本次评议,除了让各党员对于自身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各党员有了一次向其他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的机会,对党员的党性意识及观念的提升有积极的影响,同时对整个支部建设也起到了明显作用。

接下来,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更形象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国伟大复兴路上的各种令人振奋的伟大成就。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重新认识了逐步复兴中的中国带给各位党员同志内心的激励,让各党员认识到在当今阶段中,我们学生党员应当肩负起我们应尽的一份责任,一份要由我们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才能承担起的责任。

 

 

撰稿人:胡齐斌

摄  影:胡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