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7/12/27 09:49:27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一、元旦放假时间

11日放假,与周末(1230日、31日)连休,共3天。12日(星期二)上班上课。涉及的期末考试按学校已公布的考试安排正常执行。

二、各班信息报送要求

1.请各班班长统计元旦期间班级同学出行地点、外出时间、回校时间、联系方式等情况(见附件1,并在12月29日上午11:00前发给各自辅导员,研一研二的同学发给郭老师,研三和博士班的名单发给余老师。

2.学工组老师将于11日晚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12日上午900前各班将本班同学未返校情况(见附件2)发送至相关辅导员老师处。

三、元旦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1.元旦期间,请同学们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好防盗防骗防抢等方面的预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2.元旦期间,杜绝晚归、不归、留宿他人、违章用电等违纪行为,实验室将组织学生干部不定期抽查。

3.期末来临,请同学们珍惜宝贵时间,认真复习总结,迎接期末考试和各项科研工作的总结。

出行:/upload/201712/27/201712270948392421.xls

未返校:/upload/201712/27/201712270948510758.xls

                                                                                                 牵引动力学生工作组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