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提交开题报告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0/18 17:02:11   点击数:  

各位导师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2020级硕士研究生应于本学期提交开题报告。为了便于同学们能按期完成论文答辩,请2020级硕士研究生按要求提交开题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开题报告信息表》(附件1)并制作开题海报(模板及命名方式见附件2)(同一导师同时开题的同学,可填写在同一张表和海报上)。

注:硕士生开题专家组由3-5位副高及以上人员组成,导师担任组长,应同时邀请研督委委员(名单见附件3)参加。包含研督委委员的专家组名单需在开题前向教务办公室报备,并提交开题海报由教务办公室在牵引网站上发布,方可进行开题。

附件1、2电子版需在开题前3天发送至邮箱qyyjs666@163.com。文件命名方式如下:

附件1:学号+姓名+开题报告信息表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学号+姓名)

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开题报告

2.开题报告(附件4)、工作安排计划(附件5)及《研究生培养过程督导工作记录表》(附件6)务必按要求完成,纸质版由导师及专家组成员签字确认后,于2022年1月10日上午9:00-11:00,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负责同学统一交至教务办公室(牵引红楼110#室)备案。

附件1 开题报告信息表.xls

 附件2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中文海报模板.zip

附件3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培养督导委员会.docx

附件4 开题报告.doc

附件5 工作安排计划.doc

附件6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培养过程督导工作记录表-硕士开题.docx

牵引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