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1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0/12/09 17:23:18   点击数:  

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和机械分委会2021年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及《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盲审与集中答辩的规定(试行)》(附件1),现定于2021330日截止收取2021年6月授位的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材料,并由实验室研究生培养工作委员会随机抽取本次申请授位学生的10%进行校外盲审;未抽中的学生将进行校内盲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拟申请2021年6月授位的硕士研究生,请于2021330

中午12:00前,将下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qyyjs666@163.com

1、导师审定后的论文PDF电子版。论文需隐去作者及导师信息!论文封面、中英文扉页、致谢、《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等出现论文作者及导师姓名处,请用符号隐去(如:论文作者用###代替,导师姓名用***代替)。

另,论文的撰写请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相关规定执行,对照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撰写学位论文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V1(附件2)认真检查。

2、《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申请书》(

师签字同意)的扫描文档(附件3)。

3、《2021年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申请

信息表_6月授位批次》(附件4)。

文件包及邮件均命名为:学号+姓名+专业建议以导师为单

位集中提交。

附件:

 附件1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盲审与集中答辩的规定.pdf

 附件3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申请书.docx

 附件4 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参加盲审申请信息表_6月批次.xls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