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课程成绩提交的紧急通知

来源: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李涛     日期:2017/07/10 10:24:5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接研究生院紧急通知,特将研究生课程成绩提交的有关事项转达如下:

1、自2017年7月31日起,所有教师将无法登陆系统,请务必在7月31日前录完所有课程成绩,新学期后,所有成绩按照教育部成绩相关文件执行。

2、从2017年8月10日起,系统将进入维护周期,届时系统暂停登录,预计将于8月20日重新开放登录。新学期开始,为了增强系统的安全性,系统需要依赖IE9或以上版本(IE8及以下版本将无法登陆),请各位老师、同学、管理员及时升级浏览器。 XP操作系统无法升级至IE9的,请下载 FIREFOX。

3、自2017年7月16日起,所有管理人员将无法登陆系统,请没有排完课程的教务员在2017年7月16日前务必排完所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