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7年扬华新秀奖学金的补充通知

来源: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张莉     日期:2017/06/29 15:03:02   点击数:  

 为便于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请所有申请人在提交纸质申请及支撑材料的同时,完成如下电子版材料的提交备案:

1) 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括“研究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无需照片)和“扬华新秀奖学金个人加分一览表”  。

2) 请将两个表格放于一个word文件内,并严格按照“年度-学号-姓名-奖项”命名,如“2017-2015XXXX-张三-扬华新秀奖”。

3) 文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qybgjw@163.com,邮件标题需与文件名相同。

材料递交截止期前,未按上述要求完成电子版材料提交备案的,本次申请视为无效。

 

 

附件:研究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