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生活】列线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办公室     日期:2020/06/12 15:12:37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列线所党支部在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40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党支部共有7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发同志主持。

赵春发同志首先介绍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八部分主要内容,重点分析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的主要举措及防控成效,解读了2020年我国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以及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的相关精神。

支部党员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交流了对国家在抗疫、脱贫攻坚、新基建、高校扩招等方面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业务工作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