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试验研究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余卉     日期:2019/03/15 08:55:24   点击数:  

2019314日下午,试验研究部各位党员以及全体党外教职工在试验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试验研究部党支部书记梅桂明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高杰维同志宣贯了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党风党纪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要求,给大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党的责任和使命。梅桂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监督,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梅书记还强调,各位党员以及党外人士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信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策部署。

试验研究部党支部

201934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