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18级硕士6班支部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牵引     日期:2019/02/27 09:37:44   点击数:  

1.jpg2.jpg

记者 周冠禄 摄影 周冠禄 编辑 周冠禄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晚上,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18级硕士6班党支部在牵引红楼406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民主评议三项支部活动。

首先,会议第一项进行入党积极分子选举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在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个方面的表现。支部大会通过民主投票结合加分项的方式,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推荐名。大会初,候选人陆续上台进行自我评价与总结,纷纷表示思想上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能争取到宝贵的机会,就算此次落选也不会气馁,定会再接再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党支部进行了公正公开公平的不记名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以及综合表现,确定将这一宝贵的名额分配给张笃超同志。

然后,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戎有鑫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一些小成就。他对党支部同学们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与热情表示肯定,各项活动的出勤率保持在90%以上。也正因此,党支部才获得了2018年度牵引动力国家实验室学生优秀党支部的称号。同时,他也表示党支部同学能继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将支部和班级建设得更好。

最后,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支部成员依次对过去一学期进行自我评价与检讨,在肯定自己有所进步的同时,也对自己的缺憾与不足一一指出,以待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随后,同学们在党员测评表上对各位党员给予客观评价,评选出6位优秀党员,无不合格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整改,争取把支部工作做好做扎实。

至此,党支部活动宣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