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孙尧——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9/01/19 17:52:28   点击数:  

1.jpg

2.jpg

3.jpg

201911818点,在学院的号召下,牵引研20184班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孙尧——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视频,本次学习由何绍友书记组织,应到8名党员,实到6名。

    书记针对本次教育改革做简单介绍后开始观看,视频中,孙尧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划时代、历史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结合分管工作,从夯实基础工作、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确立战略支点、构建教育现代化新格局,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坚守公益属性、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提升民族教育发展水平,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六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看完后,赖思成同志发表了观后感言,他针对视频内容总结到,做好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以四点一线一面教育现代化战略布局为突破口,着力推动职业教育提质量、民族教育上水平、民办教育强管理、教育脱贫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