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研会     日期:2018/12/29 11:48:23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14:30,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述职评议大会在牵引红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务秘书余卉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莹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述职考核主要围绕实验室所有学生党支部在2018年本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展开,各支部书记需要对教育党员情况、管理党员情况、监督党员情况、组织师生情况、宣传师生情况、凝聚师生情况、服务师生情况以及推动改革发展到位情况八个方面进行述职。

2.jpg

首先,余卉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党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述职报告的内容和要求。她谈到述职报告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对于各支部书记也是公平公开公正的进行考核。随后,各年级的博士、硕士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分别总结了所在支部在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且做出了合理的分析;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制定了计划,并纷纷表达了来年一定会做得更加出色。

1.jpg

最后,李莹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大家的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业绩,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先锋作用发挥明显,并且希望在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努力下,未来实验室基层党建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