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0/26 16:37:38   点击数:  

各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基层党支部多渠道察民情访民意,建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支部根据“结合工作办实事、发挥特长办好事”任务清单和工作实际情况,在11月中旬前组织开展1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结合工作办实事”活动,可以围绕强化科研攻关、提升育人效度、优化管理水平、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延伸拓展等方面开展;党支部“发挥特长办好事”活动,可以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以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公益劳动等形式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请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做好记录。

请各支部认真总结特色亮点,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简报请及时发送至党委邮箱:qianyindw@163.com,联系电话:87600289、87600713。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