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安排(2021年9月23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9/22 10:52:35   点击数:  

实验室各教工党支部、师生共建党支部:

根据学校《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实验室《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定于2021年9月23日(周四)下午15:50-17:30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读书班”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读书班”学习专题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学校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2、“读书班”学习资源

(1)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21-07/15/c_1127658385.htm

(2)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杨丹校长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详见教工群内学习资料)。

二、具体要求

1、以支部为单位,含本部所非党员教职工,以集体学习的方式认真开展。

2、请各支部在学习后24小时内,将学习情况以简报形式(模板参见附件)报送至党委邮箱qianyindw@163.com,实验室汇总整理后上报学校。同时,请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相关记录,作为年底支部考核重要支撑材料。

 附件1: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新闻稿模板.docx

 附件2: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情况记录表.doc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