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5/05 14:16:54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9:30,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实验室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庞烈鑫同志做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第七组组长陈尚云、成员喻碧君、谢彬莅临指导,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烈鑫同志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对学校就实验室党委、实验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三个层面的主题教育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庞烈鑫同志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实验室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庞烈鑫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实验室党委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争创一流发展业绩,展现一流标杆形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