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协办的第十三届工业应用直线驱动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7/06 14:27:07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至7月3日,实验室作为协办单位的第十三届工业应用直线驱动国际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实验室马光同研究员担任本届大会的联合主席,实验室师生共15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工业应用直线驱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inear Drives for Industry Application, LDIA),创办于1995年,在IEEE Industry Application Society(IAS)等支持下,每两年一届,轮流在世界各地召开。该会议是直线电机领域最大的国际会议,是直线电机研究同行交流的重要平台,在业内具有深远的影响。本届LDIA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单位协办,主要围绕直线传动的发展趋势及新进展、磁悬浮技术、直线感应电机和制动器、直线传动的控制方法等方面展开讨论,共有300余人参会。

7月1日上午,大会联合主席、西南交通大学马光同研究员主持了大会开幕式。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理工大学Ion Boldea教授、波兰比德戈兹茨科技与生命科学大学Jacek F. Gieras教授、日本东京大学Hiroyuki Ohsaki教授等国内外高校、企业的知名专家应邀作大会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马光同研究员主持开幕式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