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老师参加在英国纽卡斯尔举办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国际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张丽丽     日期:2016/04/18 00:00:00   点击数:  

2016年4月12日至13日,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唐兆老师受邀参加了在英国纽卡斯尔诺桑比亚大学举办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国际研讨会—拥抱工业4.0及展望国际研讨会 ”(The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igital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 Embracing Industry 4.0 and Beyond )。 会议得到了来之英国、德国等国家的相关领域专家和科研人员的支持与参加。会议就工业4.0背景下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在交通运输,能源和制造业的深入应用进行了展望与讨论。 

实验室唐兆老师参加了大会的所有议程并在分组报告中做了题为“DEVELEPING HIGH-SPEED TRAIN DYNAMICS SIMULATION ON GENERAL-PURPOSE MULTIBODY SYSTEM: case study of LMS Virtual.LAB Motion”的报告, 并回答了相关专家的提问。 

会议讨论期间,唐兆老师就实验室在轨道交通领域进行的数字仿真与可视化相关研究进进行了分享并就工业4.0背景下虚拟现实和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