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会用工健康体检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张丽丽     日期:2016/11/18 00: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不断提高全校社会用工的健康水平,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统筹安排下,校医院经过积极准备及精心组织,决定于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1日对全校所有与学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社会用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人员名单由人事处提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2016年11月22日—25日 九里校区医院 2016年11月28日—12月1日 犀浦校区医院 

二、体检时间:8:30—11:45 空腹抽血:8:30 —10:30 

三、体检项目:血压、胸部X线检查(CR)、心电图、抽血化验(空腹血糖、血肌酐、血尿酸、肝功转氨酶)。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于11月17、18日九里校区医院、11月21、22日犀浦校区医院上班时间,以用人单位为单位到医院预防保健科统一领取体检指引单。 

2、各单位领回体检指引单后,请参检者按要求仔细填写基本信息(尤其是登记流水号一定要填写正确)。 

3、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及时交回医院预防保健科以便及时总检。整体体检结束后未交回体检指引单者视为放弃剩余项目检查。体检结论于交回体检指引单十个工作日后到校医院网页自行查询或打印(网址:http://hospital.swjtu.edu.cn/),各单位可于整体体检结束十个工作日后到九里校区校医院办公室对各单位体检人员的体检结论进行集体拷盘,上网不便者可于后到各自单位查询或打印体检结论。

 4、为保障各单位的工作不受影响,又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每天定员、分批参检(详见附件),请参检者尽量按安排的体检时间带上体检指引单到校医院体检。 


                                                          校工会 后保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2016年交大社会用工体检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