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公 示

首页  >  人事工作  >  公 示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专职科研岗匿名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0/08 16:00:53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因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发布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专职科研岗公开招聘信息。经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1、张*,女,1987年5月4日生

学习经历: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学士);

四川理工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工程) (硕士);

西南交通大学,车辆工程 (博士);

科研情况: 主要从事直线电机和中低速磁浮列车的设计。先后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完成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主研时速200公里磁浮列车工程化技术开发项目,以及多项横向项目。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SCI3篇,EI5篇。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2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话:028-8760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