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公 示

首页  >  人事工作  >  公 示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教师岗位匿名公示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吴东阁     日期:2019/10/25 14:56:28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因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加强和改进师资补充的实施细则(试行)》(西交校人[2019]32号)规定,按照一般师资人员遴选相关程序,确定初审通过人员并匿名公示如下:

 学习经历:2014.09-2019.09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09-2014.06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2009.09-2013.07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科研情况:主要从事高速列车轴箱轴承故障诊断与状态监测研究,主研和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铁道部科技研究开发计划项目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或合作发表论文14篇(第一或通讯作者10篇),其中SCI收录13篇(第一或通讯作者9篇)、EI收录1篇(SCI与EI论文不重复计算)。明确: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SCI论文:A++ 6篇;A+ 3篇。

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9日。对初审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话:028-8760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