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学生资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讯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22年度舍弗勒工程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3/28 16:48:13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度舍弗勒工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红楼218小礼堂举行。此次颁奖仪式由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奉明明主持,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李莹老师、舍弗勒集团代表姚雪松、新签约舍弗勒的应届生代表宗珠毓秀同学以及获奖学生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7121679824641_.pic_hd

李莹副书记简要回顾了学校及实验室与舍弗勒集团二十多年来不断提升的战略合作关系及合作历程,介绍了舍弗勒工程奖学金历年资助情况以及2022年度舍弗勒工程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她向来自实验室和机械学院的22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支持实验室和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舍弗勒集团表示衷心感谢!

7111679824618_.pic_hd

舍弗勒集团代表姚雪松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这项工作,支持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同时感谢牵引和机械的老师们对舍弗勒工程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支持。随后,播放了舍弗勒集团视频,让获奖同学对舍弗勒集团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辅导员奉明明宣读了2022年度舍弗勒工程奖学金项目三、项目二以及项目一的获奖名单,李莹副书记、姚雪松等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7061679824609_.pic_hd

颁奖后,舍弗勒工程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代表张钧天同学和研究生代表黄勉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发言。张钧天同学表示这份奖学金有价值、有意义、有份量,将视其为鼓励,并对舍弗勒集团表示了感谢,号召所有获奖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黄勉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表示要将舍弗勒集团和学校的这份鼓励和肯定化作前进的动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谦虚谨慎,接续奋斗。

7081679824613_.pic_hd

7101679824616_.pic_hd

最后,舍弗勒新签约应届生代表宗珠毓秀同学结合自己在舍弗勒集团实习到转正的经历,给所有获奖同学分享了她的感受。

7091679824614_.pic_hd

本次颁奖仪式,旨在对2022年度舍弗勒工程奖学金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希望所有获奖同学都能够再接再厉,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