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学生资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讯  >  正文

牵引2020级博士班顺利举办“文献阅读与论文写作技巧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7/07 11:00:49   点击数:  

2021年5月10日上午,牵引2020级博士班于红楼218会议室举行“文献阅读与论文写作技巧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博士研究生胡雅楠为同学们做“SCI论文写作技巧分享”主题讲座,班级党支部书记李行做主持。

本次活动作为博士研究生班级PADP项目方案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文献阅读与论文写作的基本技巧,提高科研写作能力,同时明确最新毕业创新成果要求和评奖评优要求。

交流会上,胡雅楠博士从写作顺序、写作技巧、注意事项、审稿流程、顶级期刊介绍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SCI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投稿技巧。同时,胡雅楠博士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及心得体会,与大家在研究生科研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座各位同学认真聆听演讲,并就个人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胡雅楠博士进行深入交流,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参会同学一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能够为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及成长道路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