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暑期实习及闪亮实习生项目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6/07 17:48:50   点击数:  

2020、2021级全体研究生:

职业生涯探索是贯穿大学生活、实现大学生全面成长的一项重要内容,为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积极探索自己的生涯发展道路,通过就业实践和能力训练,逐步确定职业方向的方向和目标,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业成熟度。招生就业处与实验室本年度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开展暑期实习及闪亮实习生项目,支持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参与暑期实习并予以经费支持。

校招就处将在全校范围内选取800名暑期实习的学生给予200元的经费支持。在此基础上,校招就处还将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30名左右优秀的实习学生,授予“闪亮·实习生”称号并分别予以1000元、800元及500元的叠加奖励。实验室将对剩余未入选学校暑期实习生成长计划的同学开展评选,分别评出“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实习生”、“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闪亮·实习生”给予一定奖励。

现将闪亮实习生评选办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资格及流程

(一)学生实习登记

学生自行联系实习单位并利用暑期时间在实习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及以上的实习体验,在7月1日前将实习单位offer复印件以及安全承诺书(附件1)交至实验室学生工作组120奉明明老师处。

(二)暑期实习及“闪亮实习生”

在9月5日前实习结束后,向各学院学生工作组提交实习证明(见附件2)、实习成长报告(要求见附件3),申请“闪亮实习生”的同学还需叠加提交行业调研报告(要求见附件4),文件打包以“研20-X班XXX暑期实习/闪亮实习生”提交到实验室助管邮箱3464383356@qq.com。

二、注意事项及评选办法

(一)暑期实习补贴及闪亮实习生两类计划应选取其一申请,不得同时申请两

项,选择闪亮实习生的除了实习成长报告外还需要提交行业调研报告。

(二)实验室将根据实习生提供的材料,择优推荐到招生就业处,其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实验室内部表彰和奖励。

 附件1-4.doc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