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更新】关于2022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团员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5/05 09:51:28   点击数:  

2022级新生党员、团员:

欢迎你加入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了帮助你顺利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以及确保实验室2022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顺利完成,请你仔细阅读须知内容,具体如下:

一、2022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1.四川省省内党员同学,一般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转入组织关系的名称是: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6月4日更新:由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正在修复,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省内同学也统一采用纸质介绍信转接,具体转接要求参见省外的转入要求。

2.通过单位开具的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接入的同学(四川省省外党员同学、省内特殊情况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的同学),须遵循以下原则:

(1)抬头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2)去向单位: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温馨提示】:

(1)请注意党员档案资料完整(包含入党申请书、党课结业证、入党志愿书、自传、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政审材料、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等)。

(2)新生党员入学后,查档资料齐全后方予以接收党组织关系。

(3)本校学生党员直接在党员系统发起内部转接即可。

二、2022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说明

1.接收流程

2022级新生团员需通过“智慧团建”系统,于规定时间内转入牵引动力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入学后实验室团委将创建正式团支部,届时进行再次转接。

2.接收团组织名称

攻读硕士、博士:西南交通大学牵引2022级临时团支部

3.接收时间

5月6日至9月1日

注意:已入党的新生团员若未满28周岁,依然需要转接团组织关系。

三、其他事宜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咨询电话:87600713

特此通知。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