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3/28 16:28:00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同学: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特别提示如下:

一、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

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遵循《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群体请销假指南》,进出校门积极配合武装保卫部工作人员工作。

二、科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汇报

日常上课、到人员密集地及出行时坚持做到科学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每日自觉进行晨、午、晚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症状,请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老师,并做好个人防护,等待应急处置。

三、非必要不出差,风险区不往来

坚持“非必要不出差”的原则,不去有疫情的市(州),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不邀请疫情地区人员或近期有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来访。

四、请销假放心上,核酸检测务必做

确需外出的请严格遵守《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群体请销假指南》和学校相关要求。务必做到及时请假并在返校前至少提前1天提交申请,返校后24小时内主动做好二次核酸、健康观察等疫情防控所必须进行的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警惕不放松,共同守护好疫情防控的防线!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