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元旦、寒假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2/27 10:12:37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元旦、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健康、平安、愉快、祥和地度过假期,确保安全稳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元旦

元旦放假时间为:20221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寒假

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2222627日,补考时间为2022224-227日,228日(星期一)正式行课。具体返校方案另行通知。

二、寒假学生留校要求

确因科研任务需要留校(具体指121-211日留校)的研究生(含校外住宿学生),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附件1),请在1228日本周二下午5点前将本人、导师签好字的申请表交至各自辅导员处;同时填写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给相关负责人。

三、注意事项

(一)提高防护意识,重视出行安全

请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重点加强疫情期间自我防护意识,离校返家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疑似症状,视病情就近及时就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随时关注通知,及时汇报动向

实验室实行辅导员在线值班制度,并建立在线工作网络。同学可通过QQ、微信等及时反映自己的情况,尤其是①假期留校学生、②假期未返家在校外住宿学生、③家庭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一旦发生意外情况,请务必在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

祝实验室全体同学健康平安,假期愉快!

  附件1:2021-2022学年研究生寒假留校申请表.docx

 附件2:牵引-寒假留校研究生信息统计表.xls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