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捍卫科学道德 恪守学术规范”院士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2/16 20:42:10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严守学术诚信,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院主办,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承办,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翟婉明教授开展“捍卫科学道德 恪守学术规范”专题讲座。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下午16:00

二、活动地点

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

三、参加范围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并在现场与翟院士交流互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须出示行程码“绿码”,并扫码签到;

2.讲座期间须保持会场秩序,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

3.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讲座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涉疫地区人员接触史驻留史或有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请勿参加。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研究生院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