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1/11 11:08:39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协助本年度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的顺利召开,现在全体研究生中招募志愿者5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一、服务内容:会议引导、会务登记、后勤服务等工作。

二、服务时间:暂定为12月14日-16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

(一)思想政治坚定,组织性纪律性强,热情高效、执行力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二)征得导师同意,有充分的时间、精力作为保障。

(三)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四、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志愿者报名登记表》,发送邮箱3464383356@qq.com。联系人:田容博   联系电话:87600713

报名时间:11月11日-11月22日,逾期不再接收。

五、其他:志愿服务期间,由实验室负责提供餐饮并购买意外保险。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可获得实验室发放的志愿服务证书1本。

 志愿者报名登记表(1).xls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工组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