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1级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7/02 15:13:58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教职工:

按照《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班主任选聘及管理办法(试行)》,结合实验室学生工作实际需求,现面向实验室全体教职工选聘2021级研究生班班主任。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

2、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册教职工,具备实验室所设置专业的专业背景,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关心学生成长,熟悉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熟悉学校研究生管理规定和相关要求,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能力。

3、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博士生班级班主任原则上要求为博士生导师,上一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者优先聘用。

4、能按照班主任工作职责(附件1)和主要任职要求(附件2)完成工作任务,形成工作记录,每年度开展1次工作交流。

5.、能完成3年及以上聘期。

二、选聘需求

总 数:7名

所在所办:车辆工程与测控研究所1名,

轮轨关系与振动噪声研究所1名,

机车车辆研究所2名,

列车与线路研究所1名,

新型轨道交通技术研究所1名,

不受所办限制1名(原则上为博士生导师)。

三、选聘的组织与方式

实验室成立班主任选聘工作小组。选聘工作小组将根据应聘人员表现、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班主任工作计划等,在统筹考虑的基础上提出人选名单,经实验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确定最终人选。

四、报名方式

拟参加选聘的2021级班主任老师,请结合附件1、附件2认真填写附件3,于7月7日前将填写的“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班主任选聘报名表”(附件3)发送至qydlxgz@163.com邮箱。

 附件1: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班主任主要职责.doc

 附件2: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班主任年度工作要求.doc

 附件3: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班主任选聘报名表.doc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工组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