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6/11 15:52:55   点击数:  

亲爱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走过春意盎然的五月,度过了最后一段繁忙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离别已近在眼前。在交大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共同度过了难忘而美好的日子。在这里,我们留下了青春的脚步,虽匆忙却踏实;我们洒下追求梦想的汗水,虽疲惫却不悔。再美的相逢也有说再见的时候,校园美丽依旧,而我们将带着对生活的热切期盼、对事业的执着追求走向社会。

离校在即,希望大家做到文明离校,给曾见证过我们成长的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用实际行动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为此,我们真诚地向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发出文明安全离校倡议:

一、遵守各项制度,爱护公共设施

按照学校规定,认真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不在校园内喧哗吵闹,不酗酒闹事,不向窗外扔旧物、瓶罐等杂物。自觉爱护学校公共设施,离校前整理好宿舍卫生,保证宿舍桌、椅、床等公物完好无损,以实际行动展现研究生风貌。

二、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

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平安离校,以健康的体魄迎接美好的未来。

三、保持良好形象,展现诚信风采

到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时,文明礼貌,尊敬师长。主动归还所借物品,保证工位整洁、物品齐全,主动结清费用,做到诚实守信。

四、树立积极心态,自信迎接挑战

“士者,国之重器。”作为国家高层次人才,我们应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断转化为自觉行动的动力。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