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团研代会】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及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5/27 09:57:35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

为了使实验室共青团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更好地研究和制定今后实验室团委的发展方向和任务,使团员青年发挥更大的作用,实验室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实验室团委研究,报实验室党委、校团委批准,定于2021年6月初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第四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研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研代会的时间、地点

预备会议:

时间:2021年6月5日19:00

地点:牵引红楼218

正式会议:

时间:2021年6月6日14:00

地点:牵引红楼218

二、团研代会的注意事项

(一)在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各工作人员及代表要做好文件保密工作,对于尚未公布的会议内容禁止外传、复制,并在选举时保证公平公正的态度。

(二)各代表要听从大会统一指挥,遵守大会纪律,提前30分钟到场,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工作。

(三)大会期间,代表佩戴团徽和代表证,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正式会议期间,代表需着浅色衬衫和深色长裤/短裙(因涉及拍照,建议按正装要求)。

(四)所有代表需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不得无故请假、迟到、早退、缺席。

(五)大会期间,所有代表应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要将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关闭或调整为震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严肃对待各项议程。

(六)大会选举时,代表应按相关要求填写选票。投票时,应按总监票人宣布的投票顺序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及时回到原位,不要在会场通道停留或讨论。

(七)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位代表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状况,请及时与大会筹备委员会联系。

(八)代表们如对大会有任何要求、意见或建议,可通过所在代表团团长向大会秘书组反映。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