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4/02 11:02:41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各班、团、党支部:

为做好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

2021年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原安排在4月5日(星期一)的课程暂停。

二、落实学生工作干部值班制度与信息报送制度

1.“清明节”假期期间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各班、团、党支部务必在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由辅导员老师在第一时间报告本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同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2.各班级务必准确把握各班同学出行地点、外出时间、回校时间、联系方式、是否结伴而行、与何人结伴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研究生假期出行需经导师批准并报学院学生工作组备案。

3.请各班于45日晚2100将学生未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发到本班辅导员老师邮箱。

三、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

1.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防护,离校外出佩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疑似症状,视病情就近及时就医,并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

2.请同学们在假期中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高警惕杜绝防盗防骗防抢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3.请各班班长坚持每晚清查学生寝室,避免晚归、不归、留宿他人、违章用电等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行为。

附件1: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清明节假期学生未返校情况.xls

 

 

牵引动力学工组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