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届毕业生办理违约事宜的相关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0/12/15 13:37:21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2021届毕业生:

根据招生就业处相关规定和《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生违约管理规定》,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拟于2020年12月14日开始办理2021届毕业生违约事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所有需办理违约学生,为保护单位及个人权益,需首先取得原单位解约证明以及现单位接收证明。在取得相关函件后在就业网上提交相关违约申请解约证明、接收证明电子版材料。

请在每周三之前将相关材料交到学生工作组,其余时间不收取此项工作材料。如材料齐全,学生工作组会在周五之前办理好违约事宜且通过就业网审批。请毕业生在每周五查看就业网审批违约通过后,可再次打印新的就业协议书,办理新的签约手续。

原则上不受理毕业生因自身原因提出的第二次违约申请,如因单位原因违约请单独联系学生工作组。

二、所需材料

(一)原单位的解约证明

违约毕业生与原单位协议办理解约手续,需取得原单位出具明确同意解约并加盖清晰单位公章或盖章后的传真件(无固定格式);

(二)新单位签约证明

违约毕业生与拟签约新单位协商并得到录用后,需取得新单位出具明确同意接收意见并加盖清晰单位公章或盖章后的传真件(无固定格式);

(三)违约申请表

违约毕业生下载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研究生)》(以下简称“违约申请表”),征得导师同意签署明确意见。

(四)至少一份原三方协议

与原单位签约的三方协议至少出具一份。

三、注意事项

解约证明和签约证明必须加盖单位鲜章或盖章后传真件,其余格式均不予受理。违约申请表导师签字处必须明确是否同意意见,由导师本人签字。如因特殊原因不能签字由导师指定课题组其他老师代签并注明代签字样。学生本人不得代签,一旦发现取消全部违约资格。

 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研究生)).doc

牵引动力学生工作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