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拟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0/11/18 10:41:16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为保证西南交通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切实保障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监督的权利,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民主精神,按照《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规定,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按分配的名额和拟定的条件、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经过广大同学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西南交通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共6人,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备注:代表类别分为两类:I为担任校、院级研究生会骨干的研究生代表;II为非校、院级研究生会骨干的研究生代表。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11月21日。

如有异议,请到牵引215b余老师处实名反映,恕不接受电话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牵引动力学工组

2020年11月18日


公示期已过,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为保证学生信息安全,具体名单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