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0/10/17 08:49:26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党委学生工作部10月16日发布《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启动实验室2019-2020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线上申请

(一)学生申请阶段(10月16日—21日上午12:00

申请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的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后台“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选”版块,依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18号 )(见附件1),结合各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评定办法(见附件2),按照各奖项的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并填写附件《附件3: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全校范围专项奖学金推荐人情况一览表》发送至qydlxgz@163.com请命名为:奖项-硕士/博士-学号-姓名-手机号此外,研究生还需依据项目分类表(见附件4),在申请页面最下方“打包附件”处上传《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见附件5,需本人与导师手签签字,扫描为PDF文件上传)。各学院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可推荐名额(见附件6)和2019-2020学年全校专项奖助学金奖项情况一览表见(附件7)。

(二)实验室评审阶段(10月22日—10月31日)

实验室将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实验室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实验室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实验室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通过奖助学金评选系统提交给党委学生工作部。

(三)学校评审阶段(11月1日-11月10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二、实验室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线下申请

请查看《2019-2020学年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名额及评选条件》(见附件8)等相关文件规定,按照各专项奖学金评定条件和评定办法进行申请。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2019-2020学年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名额

序号

专项奖学金

评定名额

金额(元/人·年)

1

隔而固

硕士2
 
博士1

硕士5000

博士9000

1、申请方式

本次实验室专项奖学金申请,采取线下方式进行。

2、申请时间安排:

(1)学生提交申请:10月16日至10月21日上午12:00。

(2)申请材料汇总公示:10月22日(暂定)。

(5)实验室评审:10月23日-10月26日。

3、材料提交

1.书面材料提交:按照《附件9: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支撑材料封面》中“材料目录”要求及顺序,装订相关证明材料(其中《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0)单独成页,不一起装订),并在学生申请截止时间前(10月21日上午12:00),交至牵引红楼215B办公室。

2.电子表格提交:下载并填写《附件11:专项奖学金申请人成果登记表》和《附件12:专项奖学金申请人科研论文登记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并严格按照表中所列各成果示例填写方式填写),在学生申请截止时间前(10月21日上午12:00)发送至qydlxgz@163.com,请命名为:奖项-硕士/博士-学号-姓名-手机号。

三、注意事项

1.各奖项申请者的支撑材料须为2019年8月23日至2020年9月13日(即2019-2020学年评奖周期)之间所获得的荣誉及学术科研成果,已经在上一年度专项奖学金评选中使用过的成果不能再次提交使用。

2.“委培”和“定向”研究生不参加专项奖学金的评选。

3.转专业学生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在原学院进行。

4.原则上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之间不可兼得

5.研究生学术科研成果及荣誉以《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2020版)》为准。

6.相关奖项申请审批表签字一律手签,并加盖实验室行政公章。

7.导师确认签字必须为导师本人亲笔签名(不得使用签字章),如发现弄虚作假,则取消评奖资格对在评奖申请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取消评奖资格,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所有申请专项奖学金者,均需填写《奖学金申请人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3),并与申请截止时间前交至其牵引红楼215B办公室。

8.学校范围内专项奖学金名额为合计可推荐名额,实验室推荐产生的候选人根据各奖项评选办法参与学校评审。

9.本次学校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在线上进行,评审结果以线上审批结果为准。院级专项奖线下进行。

因时间紧急,未按时完成全部申报程序的,一律视为放弃本次申请。

特此通知。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