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学费缓缴办理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8/09/04 15:23:46   点击数:  

牵引动力全体研究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缓缴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及学生工作部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本学年缓缴学费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1.2018级研究生学费缓缴办理

2018级研究生学费缓缴办理工作已在迎新期间完成。

2.2017级研究生学费缓缴办理

根据西交校计财[2005]8号文件《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学费管理的规定》的精神,原则上每学年一位学生只能申请一次学费缓缴且缓缴人数控制在学生总人数的5%以内。请需要办理缓缴学费的2017级研究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缓缴学费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导师签字后,在9月5日16:00前提交到辅导员处,硕士研究生提交到217郭老师处,博士研究生提交到215b余老师处。

注:准备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和免研辅导员、支教团成员需办理缓缴手续,但不在控制人数统计范围内;已经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贷款续贷)的学生不用为贷款部分办理缓缴手续;缓缴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日。

 

缓缴学费申请表.doc

 

牵引动力学工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