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8/09/03 17:04:29   点击数:  

牵引动力全体研究生生:

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已经展开。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快下载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09月06日(周四)12点前交至牵引红楼217办公室郭鑫鑫老师处。实验室对所有申请者的学生进行资格初审、面试后最终确定人选,并公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试用)结果,试用期为2周。

一.总岗位:

    10个

二.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对工作积极热情,做事认真细心,有耐心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2)掌握基本的WPS Office办公软件;

(3)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社会资助等条件的贫困生优先录用。 

三.录用原则:

(1)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优先录用;

(2)辅导员助理岗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有勤工助学经验的同学。

四.注意事项:

申请值班的同学在时间上应较为空闲,原则上应至少有完整的半天空闲时间。

期待你的加入,牵引学工组会因为你的加入而与众不同!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doc

 

牵引动力学工组

2018年9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