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8-201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确认函)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8/08/31 15:03:50   点击数:  

牵引动力全体研究生:

现开始2018—201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回执录入工作。理国家开发银行及其他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于9月11日前将受理证明或确认函(须标注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交至辅导员处,没有或仅需扫二维的银行请填写贷款登记表(见附件),发到相应的辅导员邮箱博士研究生辅导员余卉,邮箱hyu@swjtu.edu.cn16级、17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郭鑫鑫,邮箱172115680@qq.com18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万雷,邮箱810105664@qq.com

助学贷款办理影响同学们的学籍注册及选课等环节,请大家高度重视,及时办理。

2018年生源地贷款学生信息登记表(没有受理证明或只需扫二维码的银行).xls

                                                                                              

 

                                                     牵引动力学工组 

                                                2018年8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