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来源:牵引   发布者:牵引     日期:2018/05/29 16:35:21   点击数:  

亲爱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你们踏歌而来,学成而别。当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诉离殇,只言珍重。值此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实验室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怀念过往,文明离校。熟悉的宿舍楼,忙碌的楼管阿姨,都在默默地为大家服务,直到整装待发的那一天。在校的最后时间里,如果聚餐,小酌怡情为好,不要让你的舍友整夜为你操劳;如果外出,早些回来为好,不要让守夜的老师整夜为你留灯;如果整理行囊,爱惜公物为好,不要让学弟学妹看到你的鲁莽,请保持着那一份平静,让校园的花花草草留恋大家的最后时光。

敢于担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年青一代。

珍视情谊,感恩离校。与尊敬的老师们畅谈一次,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与付出;与亲爱的同学们交谈一次,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陪伴;与可爱的学弟妹们交流一次,为他们留下一份学习、科研、就业方面的经验或心得体会。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