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来源:学工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8/03/02 10:26:04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研究生到校报到注册时间是:2018年3月3日、3月4日。现将实验室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兹定于2018年3月4日下午2:00-5:00在红楼217办公室进行学生证注册报到,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注册,开学后不再接受单独注册。

2、各班班长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格见附件,于3月5日上午9:00前报给辅导员老师。如有特殊情况未能返校的,需要向导师和辅导员请假,请假要在表格中注明并附上请假条。

3、各班班长及党支部书记认真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如有特殊情况随返校统计表报送学生工作组。

 

牵引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工组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