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学生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8/01/03 11:13:17   点击数:  
 

全体研究生: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同学安全、愉快、祥和地度过假期,确保学生安全,现就做好寒假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122日(星期一)至31日(星期四)。学生报到时间为33日、4日,3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寒假注意事项及要求

1.寒假期间请同学们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尤其是假期要特别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在回家和旅游时的交通和住宿中,最好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安全、防盗防骗等。

2.请各班班长统计寒假留校学生信息,并于14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牵引XX 2017-2018学年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附件1)发至各自辅导员邮箱,研一研二的班级发送到172115680@qq.com邮箱,研三和博士班发送到lila82@qq.com邮箱。对个别确有特殊原因需在寒假期间留校住宿(具体指29日—222日留校住宿)的学生,学工组老师会在征得家长同意后,再逐一进行登记。

3.请各位同学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规划与时间管理,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

附件1:【牵引】XX班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upload/201801/03/201801031113120893.xls

牵引动力学生工作组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