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补充派遣办理流程

来源:牵引   发布者:余卉     日期:2017/12/14 15:31:43   点击数:  

牵引毕业研究生(含硕、博):

具有补充派遣资格的研究生为夏季统一派遣后通过答辩毕业研究生(含硕、博),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毕业生联系学院审核派遣资格

1、毕业生提供相关材料

请到研究生院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下载文件《研究生答辩通过证明》填写完毕后,请导师签字(需导师本人或委托课题组其他老师签名,无论导师是否授权都不得自行手写代签),分管研究生的副主任签字后,加盖实验室的章后交到红楼217办公室,由辅导员老师在就业网进行资格审核。

二、毕业生登录就业网提交相关信息

毕业生登录西南交大就业网(账号为毕业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依次完成待办事项中 生源信息—(推荐表不提交不影响后续操作)—毕业去向 —派遣信息校核。并按流程将书面材料及时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104学生服务大厅招生就业处窗口,以便招生就业处进一步处理并打印报到证。

毕业生办理补派,在就业网提交相关信息及办理事项流程:(流程图附后)毕业生补充派遣办理流程

三、毕业生提交书面材料

提交信息校核后,毕业生将书面材料交至综合楼104学生服务大厅招生就业处窗口。补派所需材料如下:

1、若未签约,补派回原籍:答辩通过证明或毕业证复印件;

2、若已与一个单位解约,补派回原籍:原单位解约证明,至少一份三方协议,答辩通过证明或毕业证复印件;

3、若补派至单位:答辩通过证明或毕业证复印件,与单位签订的协议、合同或接收函;

4、若已与一个单位解约,现补派至新签单位:原单位解约证明,至少一份三方协议,答辩通过证明或毕业证复印件,新单位的协议、合同或接收函。

5、在以上材料之外,若毕业研究生答辩时间为派遣当年9月3日-12月31日,还需一份毕业时间说明(此为新增材料,需写明学生已在学院申请毕业时间为派遣当年< 如2016年>,并由教务老师确认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四.招就处审核毕业生“派遣信息校核”,并打印报到证。

报到证于两个工作日之内办理完毕后,将自行前往犀浦校区综合楼104毕业生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窗口领取。 户口迁移、档案寄送等请在领取报到证后自行前往相关部门办理。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1794